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

日本的旅游公司 JTB

株式会社JTB(JTB CORPORATION),是总括JTB小组的持股公司。

是在日本最有名的旅行公司。在旅行业,包干旅行「LOOK JTB」(海外旅行)「ACE JTB」(国内旅行)「旅行物语」(媒体型直接贩商品,海外旅行·国内旅行)等有名。除了旅行业以外,电车时刻表(『JTB时刻表』)和等旅行杂志「rurubu」等的出版业(现在JTB Publishing分社)也进行着。

同时,其他,总括着宾馆,不动产,信息服务等各种各样的事业。

如果享受日本国内旅行·旅行「ACE JTB」国内旅行是推荐。

吃饭·投宿·旅游·业余时间的娱乐,哪个方面也最能满足,尽可能便宜地提供,是ACE JTB的特征。

同时,ACE JTB,从对简单的近场的旅行,到对长途远方的旅行,建议着所有日本国内旅行享受方法。

作为感到为难的事的例子,宠物的问题处于旅行中。

为了旅行中没有保管宠物的地方的人,或是想与宠物一起享受旅行的人的尖儿JTB,能与宠物一起停泊的计划也准备着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